top

内黄县快走团雨夜遇到受困老人 齐心协力帮助老人脱困

作者:伟民   发布时间:2019-08-13 09:00   来源:安阳新闻

内黄县:快走团雨夜助老人脱困                 

内黄台 伟民

连续几天的持续降雨,给枣乡内黄的群众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8月11日晚上,内黄快走团在雨夜快走时,就及时救助了一位雨夜受困的老人。

8月11日晚8:25分左右,枣乡健身快走团在振兴路上雨中快走,当行至振兴路木材市场东侧时,发现便道上有一辆三轮车倒在路上,快走队员快速跑到车前查看,发现车内有一老年人,头部受伤,行动受阻,困在车内,由于受到惊吓,老人己经有些精神恍惚,但尚能说话,快走队员边与老人说话,边快速施救,同时拔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并及时与受伤老人家属取得联系。在雨中,快走团队员一直等到老人的家人和救护车到来,把老人安全送上救护车后才放心离去。得到及时救治,目前,老人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