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东部增加停车位700多个 以后停车位会越来越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8-14 08:27   来源:今日安东 安阳交通广播

原标题:【聚焦】安阳县新施划停车位700多个,以后停车位会越来越多啦!


为深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有效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连日来,安阳县城管局在建成区内开展了停车泊位标线施划工作,目前新施划停车位700多个。


根据创文指挥部工作安排,县城管局坚持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按照“因地制宜、因地施划、应划尽划”的基本要求,在慢车道及“三道”外的空闲地域施划停车位。本次施划范围由东至诚信路,西至辛瓦路,北至文峰大道,南至南二路,所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楼院、城乡结合部应划尽划,临街宾馆、商场、银行、门店等公共场所除预留门口通道及消防通道外应划尽划,预计新增2200个停车位。


停车位施划完毕后,将遵循先慢车道两侧泊位、再“三道”外的泊位顺序,对施划的全部机动车停车位统一编号,安阳县(示范区)编号以SF00001为顺序开始。

施划停车位期间,希望临街商户积极配合,自觉履行“门前五包”的责任义务,清理门店前公共空间堆放的物品,拆除擅自设置的地桩、地锁、地杠、石墩等障碍物,合法经营,严禁占用门前公共空间摆摊设点和店外经营。(安阳县城管局: 冯素文)


安阳市人民政府城市管理委员会

关于临街两侧门店前施划停车泊位的

通    告


安政城〔2019〕61号


各临街商户: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效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根据创文指挥部《关于全面开展停车泊位标线施划工作的通知》(安创文办〔2019〕41号)文件精神,按照“因地制宜,因地施划,应划尽划”的基本要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临街两侧门店前,除预留门口通道及消防通道外必须应划尽划停车泊位。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助力创建工作是每个商户义不容辞的责任,各临街商户均应积极投身入到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之中,无条件配合停车泊位施划工作。二、每个临街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五包”的责任义务,必须合法经营,严禁占用门前公共空间摆摊设点和店外经营。三、自通告下发之日起,迅速自行封堵“住改营”门店;清理门店前公共空间堆放的物品,拆除擅自设置的地桩、地锁、地杠、石墩等障碍物;拆除擅自搭建的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设施。四、对在规定期限内未及时清理堆放物品、继续店外经营、未能拆除违法建筑物、构筑物和封堵“住改营”门店的商户,将依据《河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予以处罚;对暴力阻挠施划停车泊位、侮辱、谩骂、殴打施划人员的商户,将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


2019年8月9日


(来源:今日安东 安阳交通广播)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