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肩负神圣使命 中国援厄立特里亚第13批医疗队即将启程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19-08-14 09:00   来源:安阳新闻

中国援厄立特里亚第13批医疗队即将启程

安阳台 王筝


  8月12日下午,中国援厄立特里亚第13批医疗队欢送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会上,援外队员进行了宣誓,并合唱了自编的医疗队队歌。副市长李长治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外队员们表示敬意。他强调,队员们此次代表国家去厄立特里亚开展医疗援助,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发挥不畏艰险、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援助精神,让厄立特里亚人民真正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保障;要在医治病人的同时,把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理念传授给当地的医务工作者。市卫健委和各承派单位要当好援外队员的后盾,搞好后勤保障,确保队员们安心投入工作。

  据了解,此次援外医疗队由我市整建制组成,17名医疗队员都来自我市各大医院,将于8月15日启程赴非洲厄立特里亚开始为期一年的援助工作。他们将肩负神圣使命,为祖国争取荣誉,为河南、为安阳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