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73家正规停车场名单公布!帮助大家心里有数!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8-15 08:19   来源:安阳交通广播 安阳信息网

  自7月15日起,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对我市16家公立医院停车场、4家车站停车场及57家社会停车场,展开了为期半个月的收费治理行动,这些停车场全部实现明码标价。


  在这次整改后,医院停车场的收费行为得到了进一步的规范,优惠减免的政策得到了实施,来医院就诊和住院的车辆不收费,不受时间的限制。来探视病人的车辆和其他车辆停车超过30分钟才收费,每次每车收费3元。


  很多网友对这一项优惠政策表示支持,但同时也提出疑问:希望公布一下这些医院名单,好让大家做到心中有数。


  为此,小编专门去咨询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权威名单来啦!

16家医院停车场▼▼▼


 


57家社会停车场名单▼▼▼



  市场监管局价格行政执法人员郝建华告诉记者,市民要判断停车场收费是否规范,要看每个停车场的明码标价牌是否放在醒目的位置,收费标准是否按照明码标价牌上的规定收取。如果发现违反规定者,可以及时投诉。


  欢迎广大群众,在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拨打投诉电话12315或者12358。


来源:安阳交通广播 安阳信息网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