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文兰市庄整村拆迁工作预计8月20日前完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8-19 08:43   来源:今日安东

原标题:安阳县文兰市庄整村拆迁大头落地,预计8月20日前拆迁完毕

  据“今日安东”消息,安阳县文兰市庄整村拆迁大头落地,预计8月20日前拆迁完毕。  截至目前,全村621户住房已全部搬迁验收合格,全面完成拆迁536户,完成任务占总体任务的95%,预计8月20日全面完成拆迁任务。整村拆迁后将腾出空地410余亩,拟在原地新建两所学校,建设南万金渠生态绿地景观带。

预计8月20日全面完成拆迁任务

  据了解,文兰市庄位于光明路西侧,弦歌大道北侧,村民538户,院落621座,占地约500亩,人口约2159人、企业13家,拆迁面积约43万平方米。为确保任务完成,安阳县(示范区)抽调4名县级干部牵头,抽调县纪委、法院、检察院、司法、自然资源、城管、信访、住建、高庄镇以及文兰市庄等相关单位共计36名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干部,组成拆迁指挥部,分成5个征迁工作组,按照目标任务制定攻坚计划,倒排工期,按照先易后难、化整为零、分块突破、逐步推进的工作方针,创新工作方法,破解征迁难题。

  安阳县相关负责人在文兰市庄现场会议推进拆迁工作为加快文兰市庄整体拆迁进度,指挥部把宣传工作想在前、做在前,不断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氛围,让群众从思想上认可、乐意拆迁。

  工作人员深夜在群众家做工作,连夜签订搬迁验收协议在现场指挥拆迁的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杨佰昌介绍说,“文兰市庄的顺利拆迁得益于制定了两条“硬杠杠”,一是坚持按拆迁公告办,一把尺子量到底,二是坚持阳光拆迁,和谐推进。指挥部始终坚持严格依照征迁政策、统一标准给予补偿,营造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和谐征迁环境,赢得了村民的信任,最终实现了和谐征迁。”

文兰市庄群众排队等候签订拆迁协议


来源:今日安东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