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散煤清零工作会议

作者:海涛   发布时间:2019-08-21 10:42   来源:安阳新闻

  为贯彻落实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攻坚大会和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三散”治理专题工作会议精神,8月19日下午,我市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散煤清零”工作会议,对全市“散煤清零”专项行动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按照市委、市政府“双替代”工作实施意见,全市范围内除西部山区外,其余平原地区全部列入禁煤区范围。8月底前,禁煤区内实现除电煤、集中供热和原料用煤外燃煤“清零”的相关工作目标。禁煤区外,“双替代”覆盖不到位的个别农村地区实现“散煤(不含洁净型煤)清零”。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依法治污、科学治污、标本兼治的工作原则,形成属地管理、分级负责、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配套政策,深化散煤治理,确保“散煤清零”,为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