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保平一行深入余庄村调研指导选派第一团支书工作

作者:李德平   发布时间:2019-08-21 17:10   来源:安阳新闻网

8月21日上午,安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保平深入内黄县余庄村调研指导第一团支书工作。安阳工学院宣传部部长杨涌滨、统战部部长姚玉钦、科研处处长张勇、团委书记王斐等随同调研。

孙保平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安阳工学院选派余庄村第一团支书张朋伟驻村办公和生活环境,送去了慰问物品。随后与选派第一团支书、团县委有关同志、所驻乡镇党政负责同志、所驻村两委干部等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张朋伟同志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团县委、镇党委、余庄村两委对该同志的工作评价。

孙保平同志听取汇报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扎实工作。对第一团支书张朋伟的驻村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其要时刻谨记“满怀热情、真诚为民”的服务宗旨,积极配合村两委搞好驻村工作,充分发挥好青年生力军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加大支持。安阳工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从党团建设、科技服务、文化培育等方面,设计项目载体,在人力、财力、物力、设备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力第一团支书在服务余庄村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发挥。三是要施担加压。希望县乡村为第一团支书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坚持实践砺才,让其融入岗位锻炼,在艰苦岗位和基层一线摸爬滚打、历练成长。

团内黄县委副书记张鸣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