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博物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2名 有需要的速看!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8-22 07:56   来源:安阳博物馆

  安阳博物馆成立于1958年5月,是一座地方综合性历史类博物馆,现为国家二级博物馆、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文化系统先进单位。原名安阳市博物馆,2010年3月更名为“安阳博物馆”,是河南省内成立较早的地市级博物馆之一。2008年12月,迁入新馆并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安阳博物馆现馆址位于安阳市图书馆博物馆综合大楼西部,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展厅面积5000平方米。


  2013年以来,安阳博物馆以全面提升博物馆免费开放服务水平为目标,确立了“免费开放、完善服务、继承传统、传播文化”的工作思路,结合实际,围绕社会公众需求,狠抓基础,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博物馆由文物收藏单位向社会公共文化服务单位的转型,各项事业发展良好。

 

  现因工作需要,安阳博物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2名。


  安阳博物馆讲解员招聘具体情况如下:


1

应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历史、中文、播音主持、旅游、外语等相关专业的优先。


   2、女性,1.63米以上,25岁以下;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流畅;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编辑能力。能够较熟练的运用Word、Excel、PPT等。


    3、乐观向上、吃苦耐劳,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职业道德,热爱博物馆事业,有较好的心理素质和文化修养。


2

聘用流程


   1、面试

   自我介绍,抽签文稿讲解,才艺展示。


   2、聘用

   面试合格后,经一个月的培训期,培训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

 

3

工作待遇

  

   1、工作职责

  (1)日常讲解接待;

  (2)组织、策划、实施博物馆社会教育活动;

  (3)馆里交办的其他任务。


   2、工作时间

   开馆日(周二至周日)9:00—17:00,每周工作日为五天。


   3、工资待遇

   讲解员实行月薪制,工资待遇为基本工资+绩效+五险。


4

报名事项


   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其他能力及水平证明材料。


   2、本人近期2寸免冠正面照片1张。


   3、应聘人员于2019年8月21日——9月21日到安阳博物馆社教部B411房间报名。(周末不接受报名)

   4、单位地址:文明大道东段436号两馆综合大楼安阳博物馆。

    5、咨询电话:0372—3776785  



导航目标:安阳博物馆

  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东段436号  

↓ ↓ ↓


来源:安阳博物馆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