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个地方紧邻安阳CBD公园 网友建议设置停车位

作者:黄亚明   发布时间:2019-08-22 08:07   来源:安阳网​


民生网事丨这里紧邻安阳CBD公园 网友建议设置停车位

记者 黄亚明 文/图


  8月20日,记者接到网友“银杏”来电,建议有关部门在中华西路和银杏北路设置停车位。


  网友“银杏”称,中华西路和银杏北路距CBD公园人工湖非常近,位于锦江城市花园小区西侧和金色维也纳小区南侧,平常来公园游玩的市民很多,但相当一些私家车不能按秩序停放,严重影响了我市的形象。她询问过一些市民,大家停车不规范的原因是因为道路两侧没有设置停车线,只要有人随意停车,就会影响到其他人。“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建议尽快在中华西路和银杏北路尽快画出停车线。”网友“银杏”在电话中说。

 

  8月21日,记者到现场查看发现,这两条路上确实没有规划停车位,路两边停放的私家车一辆接着一辆,有的斜着放,有的正着放,在道路同一侧,有的车头朝东,有的车头朝西,很不规范,随意乱停的车辆影响了其他人正常通行,也影响了城市形象。

 

来源:安阳网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