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有序推进|今年安阳市13条路段污水管道将并入主管网

作者:李杉   发布时间:2019-08-22 08:09   来源:安阳网

安阳市民主路北段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记者 李杉 文/图


  8月19日上午,记者在民主路北段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现场看到,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工程按照计划有序推进。据了解,由于该路段污水管网老化、堵塞现象严重,前段时间出现了污水外溢的情况,影响了周边9家商户正常营业和附近居民的生活。


  市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指挥部与北关区红旗南社区以及所属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协调,于8月13日开工,对该路段污水管网进行改造,全长75米,预计本月底完工。完工后,该路段污水将并入市政污水管网,居民、商户排出的污水进入主管网后直接到污水处理厂。


  据悉,我市今年还将有曙光路、东工路等13条路段的污水管道并入主管网,坚定不移打好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维护碧水安阳。


来源:安阳网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