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么长时间了,还是有车辆违反限行规定 曝光!

作者:建军   发布时间:2019-08-22 08:21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我市从2019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机动车每天限行两个号码的措施,但是,每天还有部分车辆不按限行规定行驶。

 

  8月7日周三,按照我市限行规定,当天机动车尾号3和8限行,在当天上午9点08分左右,在我市文明大道与钢花路交叉路口,车牌照为豫E1573Q的白色轿车因为违反限行规定被电子警察抓拍;

 

  在当天中午1点01分左右,在我市彰德路与校场路交叉路口,车牌照为豫EXL673的面包车因为违反限行规定被电子警察抓拍。

 

  在中午1点03分左右,在我市平原路与黄河南路交叉口附近,车牌照为豫AE1G33的黑色轿车因为违反限行规定被电子警察抓拍;

  当天下午5点54分左右,在我市平原路与文明大道交叉路口,车牌照为豫E7V868的白色轿车因为违反限行规定被电子警察抓拍;

 

 

  当天下午6点09分左右,在我市彰德路与西大街交叉路口,车牌照为豫EQ1848的白色汽车因为违反限行规定被电子警察抓拍。


  这些车辆因为违反限行规定将被处以200元罚款。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建军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