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调研“创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提升工作

作者:海涛   发布时间:2019-08-22 09:21   来源:安阳新闻

市领导调研“创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提升工作

安阳台 海涛


  8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树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利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创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提升工作。

  易树学一行先后来到安阳迎宾馆、高铁安阳东站、市人民医院东院区、中国移动安阳分公司中华路营业厅、老百姓大药房惠苑街店、市民之家、市公安局出入境智慧服务大厅和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营业部等地,实地查看无障碍设施、志愿者服务站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进一步督导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易树学强调,窗口单位是“创文”测评必查单位,体现了全市窗口行业的文明程度。各窗口单位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思想,坚持从大局出发、从细节入手,切实树立起窗口服务行业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适当设置、增加公益广告,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严格落实创建责任,建立台账、树立标杆、抓紧落实,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