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8-23 09:37   来源: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安阳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

 

  为更好的服务安阳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满足购房职工的贷款需求,结合安阳房地产市场实际情况,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近日,我市修订出台了《安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该《办法》对贷款最高限额进行了调整。夫妻双方均在我市及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安阳市区内购买自住住房,满足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最高贷款额度由原来的40万元提高到50万元;夫妻双方一方或单身人员及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单笔最高限额由原来的30万元提高到40万元。该《办法》进一步明确,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有信贷交易行为存在当前逾期尚未偿还的、存在连续6期(含)或累计超过12期(含)逾期记录(包括公积金贷款)的、贷款存在由担保人代还记录的中任何一种情形的,不予受理贷款;同时,借款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也不予受理贷款。

 

 

来源: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