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点心吧!安阳县一粗心妈妈下车办事把孩子锁在车内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19-09-09 09:26   来源:安阳网

▲事发现场。

一岁男童被困车内 消防员快速救援

记者 王倩

  9月6日,安阳县白璧镇郭盆村,一名1岁男童被困车内,安阳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和10名消防人员到场快速处置。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一名年轻女子正站在一辆轿车旁哭泣。在对车辆内部进行现场观察后发现,男童被困车内正在大声啼哭,车辆无法从外部打开,而车内的温度在阳光的照射下不断升高,为了确保车内男童安全,消防指挥员一边透过车窗安抚孩子,一边采用胶带粘贴车窗的办法,将车窗拉开一条缝,快速打开了车门,将孩子抱出交给孩子母亲。

  消防员事后了解到,当天上午,这名母亲下车办事,将自己的孩子放在车内,回来时却发现车已经被锁住了,小男孩也从后座位置跑到了主驾驶座上。在多次打开车门无果的情况下,该女子向围观群众借来手机并拨打了119电话请求救助。


 来源:安阳网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