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火车站启动新兵运输工作 预计运输新兵人数2171人

作者:王鹏    发布时间:2019-09-11 08:5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9月10日上午,

安阳火车站新兵运输工作

正式启动。


   9月10日早上七点五十分,记者来到安阳火车站候车大厅看到,今年应召入伍的新兵身穿整齐的军装,佩戴红花,有序的在此候车。安阳火车站也安排了专人进行引导,将每个小分队的新兵直接带到车厢内。据了解,2019年安阳站新兵运输时间为9月10日至16日,在此期间,安阳车站预计运输新兵人数为2171人。

  据了解,今天是此次运输新兵人数单日最多的一批,共有496人,为此,安阳火车站也对候车、供水等服务措施进行了提前安排。


  与此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安阳火车站还在保障日常运力有序的基础上,专门增加了部分临客车辆,以满足更多旅客出行要求。

  增加临客车车次分别为:


   另外,安阳火车站还增开了往返郑州与安阳之间的K5378、K5377 次临时客车,具体开行时间请及时关注安阳火车站客运公告。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王鹏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