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醉酒男女,雨夜迷路掉进5米深坑 安阳消防紧急救援

作者:高志强 苑中华    发布时间:2019-09-15 09:30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原标题:安阳醉酒男女,雨夜掉进5米深坑


  秋高气爽下雨天,很多年轻人喜欢约上朋友喝点小酒热闹热闹。9月12日凌晨,安阳,却有一男一女两个人,因为醉酒迷路,最后掉水坑里了。


  9月12日凌晨2时49分许,正下着中雨,安阳市消防支队接到求助电话:华强·新天地一建筑工地有人坠坑了。3分钟之后,在华强·新天地酒吧东侧向北约200米一施工现场,消防员找到了报警人以及坠坑的两名被困人员。

  消防人员发现,大坑深约5米,长宽各三米,三面均安装施工围挡,受降水影响,坑底积水约半米深。坠坑的两人为一男一女,两人蜷缩在坑底的一角,男子将女子推举在没水的地方,两人已被困半个小时左右,可以正常行动。


  3分钟后,两人逐一沿着消防拉梯攀爬到地面。

  经询问,两人半夜喝完酒准备回家,路上女子不小心坠入坑中,男子只身跳进坑里营救,结果两人被困,因没有手机报警,周围也没有行人,只好困在坑里等待救援。后来,家属发现女子半夜不归,电话也打不通,就出门寻找,发现两人后报警求助,于是才发生文章开始的一幕。


  安阳消防再次提醒:深夜尽量不要独自前往道路陌生、灯光昏暗的地方。如果必须要去,最好有人陪同,发生突发情况时,要在第一时间进行报警求救。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记者:高志强 苑中华 通讯员:李国强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