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峰大道、文昌大道东延工程项目建设进入倒计时

作者:王笑   发布时间:2019-09-16 09:07   来源:安阳新闻网微博

  中秋节期间,记者在安阳市文峰大道东延工程施工现场看到,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项目部组织4台施工机械和30名工人,在4个作业面同步展开电力管线安装、电力检查井钢筋绑扎、过路管沟开挖、水泥土施工、引坡垫层。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文昌大道东延工程施工现场,该工程全长3.35公里,道路全幅宽度60米,为城市主干道。茶店坡沟河桥梁是其重要节点工程,集中了各类施工难题。  
  文昌大道、文峰大道东延工程建成后,将成为示范区新的东西大通道,依次连接省道341、左辅路、黄河大道、新安路、海兴路等城市主干道,进一步健全完善路网布局,对实现内联外通、互联互通的交通网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有效提升安阳市的对外整体形象。 详情请关注直播安阳。(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记者:王笑 )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