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长9.5公里 国庆节前安林路将实现全线竣工通车

作者:郭荣   发布时间:2019-09-16 09:13   来源:安阳网

安林路国庆节前通车

记者 郭荣 文/图


  9月11日,记者前往安林路拓宽改造工程现场探访施工进度,得知该道路国庆节前将实现全线竣工通车。


  当天下午,在林州市横水镇晋家坡村西侧200米处安林路拓宽改造工程跨林长高速公路立交桥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作为整个工程的关键节点和控制性工程的跨林长高速立交桥,左幅钢箱梁已经完成顶推,横跨于林长高速公路上。右半幅钢箱梁已经完成拼装,施工人员正在做顶推作业前的最后准备工作,计划于9月15日完成顶推作业。


  目前,该道路全线绿化基本完成;晋家坡立交桥以西主体工程已完成,初步具备通车条件;晋家坡立交桥以东路基、水稳和沥青下面层均已完成,正在进行亮化、交通安全设施和沥青上面层施工。


  正在指挥沥青上面层施工的项目管理单位工程师魏政告诉记者:“根据进度计划,9月10日完成主车道沥青上面层铺筑,9月30日完成路灯和交通安全设施等附属工程,实现全线通车。”

  据悉,全长9.5公里的安林路拓宽改造工程,起点位于原安林路安阳和林州交界,止于桃园大道高速公路下站口。该工程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宽54米,双向八车道,设计车速为每小时80公里,总投资6.88亿元。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