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举行“心理服务进校园”活动

作者:冯会清 李政坤   发布时间:2019-09-16 11:52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响应安阳市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号召,进一步普及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促进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 9月16日上午,安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组织心理学专家在安阳县二中开展了一场“心理服务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构建和谐人际关系,铸就美好高中生活”

 

  安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新华通过对与父母关系和谐、与老师关系和谐、与同学关系和谐、与自我关系和谐四个方面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向全校师生教授了怎样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保证高中阶段的身体、心理、学习等生活的健康发展,留下一个美好的学生时代。

  安阳县二中3600名师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本场活动是安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配合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在9月16日-9月22日这一周时间里,安阳市心协除了继续举办多场“心理服务进校园”活动,还将组织专业心理咨询师走进企业、社区、机关,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针对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安阳市心协下一步将把“心理服务进校园”工作常态化,不定期组织专家、教授进校园举办心理服务讲座、培训,为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