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安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刘震 李淋淋   发布时间:2019-09-20 08:50   来源:安阳新闻网

  9月18日下午,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龙安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振华,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学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龙安区法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成员及非党员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渊主持会议。

  动员部署会一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对标理想信念,更能体会初心和使命的力量。

会议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对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按照院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全院发展进步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实际工作上,真改实改、应改尽改。法院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抓好自身教育,层层推动主题教育,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上率下行的生动局面,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张学伟表示,指导组将严格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坚持严格标准,认真履行指导职责,参与并全面掌握法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同时将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求真务实,提高指导水平,切实发挥作用,树立巡回指导组良好形象。(刘震  李淋淋)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