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庆假期177.61万人次游安阳,旅游收入超14亿元~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19-10-09 08:2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记者从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了解到,国庆7天长假期间,安阳市旅游市场总体平稳有序,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77.61万人次,旅游收入累计140600万元。


  国庆节期间,为了让广大群众共享旅游事业发展成果,全市多个景区推出免票、实景演出、情景剧展演等活动,中国文字博物馆,图书馆博物馆等地也通过开展主题展览、书画交流等各类活动也进一步满足了外来游客和本地居民的多层次文化需求。


  据了解,安阳各景区推出了一系列极具特色的旅游活动。林州部分景区针对60岁以上老人实施,实行门票免费;红旗渠,太行大峡谷等景区推出实景演出;殷墟推出“书写甲骨文 祝福祖国”的活动;汤阴羑里城、岳飞庙和梦幻谷等景区推出武士出游、花车巡游等一系列极具特色的活动,受到了广大游客的青睐和好评。
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市场管理科科长栗东方告诉记者,各旅游景区,根据市县两级的安排,采取了一些安全措施,保证了游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假日期间没有发生大的安全事故。


  据悉,受国庆假期期间连日的降雨降温影响,旅游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都有所下降,国庆节期间,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77.61万人次,较去年下降32.3%;旅游收入累计140600万元,同比下降35.9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记者:王筝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