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洹滨北路等安阳部分道路维修工程正在紧张进行中

作者:毛静 东升   发布时间:2019-10-09 09:0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10月8日上午,记者首先来到安阳桥北,看到安阳桥与洹滨北路交叉口向西方向已经设置了围挡,并且还竖有“市政施工 敬请绕行”的警示牌,围挡内施工人员正在有序的进行路面施工。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由于该路段年久失修,已经出现了塌陷、油面龟裂等状况,给过往车辆通行带来极大不便,因此决定对该路段进行维修改造。

“洹滨北路从五七桥到安阳桥总共全长是1100米,我们从10月6号开始封闭施工,目前进行的是肿瘤医院向东一直到安阳桥段600米进行基础铺设,等到基础铺设完成以后,下一步就开始油面的铺设,然后肿瘤医院往西段基本上就是光进行沥青面的铺设。”

  市政维护管理处洹滨北路大修工程现场负责人原洋提醒广大市民,施工期间会给大家出行带来不便,希望广大市民途经施工地点时,注意出行安全,最好是选择绕行。
  市政维护管理处洹滨北路大修工程、抢修工程现场负责人 原洋:“本工程的工期是从10月6号到10月31号,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但是为了节省工期,我们加班加点的干、昼夜不停,预计到10月20号左右就能完成。”


  随后,记者顺着洹滨南路行至红旗路时看到,从洹滨南路到人民大道的大部分路面柏油已经铺好,显得很是平整。

 

  “目前,从人民大道到洹滨南路快车道正在进行油面的铺设,今天下午就应该铺完。铺完以后,下一步就开始铺人民大道往南到解放大道油面的铺设。”


  曹红军告诉记者,为不影响市民出行,他们会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采取24小时不停工,加快施工进度,尽量少占道路空间,最大限度让路于民。

  市政工程处三公司支部书记 曹红军:“预计到10月14号就可以把整个红旗路油面铺设完成,让老百姓可以通行,开放交通。整个主干道开放交通以后,下一步就把重点转向人行道的施工,人行道的施工我们也是要发扬24小时不停的施工,连续作战的精神,预计到十月底整个红旗路竣工完成。”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毛静 东升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