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开展背街小巷专项整治行动 主要整治这些现象

作者:王笑   发布时间:2019-10-09 09:0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根据省文明办暗访组发现的突出问题,市“创文指挥部决定十月份开展背街小巷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活动的范围是安阳建成区背街小巷,主要包括农贸市场周边、主次干道两侧、学校周边、医院周边的背街小巷。

 

 

  “目前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今天,市城管局召开会议统一部署城市背街小巷集中整治工作,着力解决背街小巷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小广告乱贴乱画等。”
  张勇介绍说,本次整治背街小巷的标准主要有:路面无明显坑洼不平、无明显积水、无违章停车、无停车乱收费、无占道经营、无乱张贴小广告、无流浪人员滋扰他人、无公厕卫生问题、无不文明养犬、遛狗不牵现象等。
  文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 张勇:“文峰区城管局将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集中人员、集中精力,按照城市管理网格化的管理要求,明确任务、明确标准、明确时效、明确责任人的内容进行集中整治。”
  记者了解到,本次专项整治时间为期两周。第一周以指导、督查、整改为主,第二周督导组负责验收,对整改不到位的点位及责任单位通报批评。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王笑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