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林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徐超 俊波​   发布时间:2019-10-13 10:32   来源:安阳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委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林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安阳台 徐超 林州台 俊波


  10月10日,市委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林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学习活动中,大家先后到红旗渠纪念馆、黄华镇止方村、谷文昌纪念馆、扁担精神纪念馆等地现场观摩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不断夯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要紧密结合市委办工作实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

 市委办公室综合三科主任科员 原玉霞:

  “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林州人民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为那种艰苦奋斗、撼动天地的精神所折服。通过此次学习,又一次接受了深刻教育,艰苦卓绝的红旗渠精神深深镌刻在了我的心中,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认真实践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