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纪委监委 市委巡察机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闫超   发布时间:2019-10-14 09:48   来源:安阳新闻

市纪委监委 市委巡察机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闫超


  为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红旗渠和谷文昌纪念馆,开展“感悟初心、使命,思想政治受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走近红旗渠,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感受当年修渠的艰辛过程和修渠人的坚定信念。在青年洞前,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

  在谷文昌事迹展览馆,大家深入了解了共产党人的楷模、县委书记的榜样谷文昌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不畏艰苦、实事求是,带领东山县人民苦干14年,终于把荒岛变成宝岛的事迹,深切感悟到谷文昌身上那种“恪守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纷纷表示要以谷文昌为榜样,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常博文:

  “致敬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们,我想作为90后的青年一代,最好的方式就是用先烈们的感召不断调整自己人生的航向,努力拼搏矢志奋斗,把我们的家乡,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为红旗渠精神,谷文昌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