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习报告会

作者:李坤   发布时间:2019-10-15 10:1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坚定信心 埋头苦干 奋勇争先

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习报告会

□记者 李坤

  10月14日,市委党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习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向前作了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李向前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破难题实现古都安阳发展高质量》为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报告。李向前从“充分认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新脉搏”“深刻总结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安阳新启示”“奋力开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对我市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深入阐述、深刻分析。

  李向前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既是新时代安阳活的灵魂,又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法宝,古都安阳正在改革开放浪潮中扬帆远航。他强调,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大力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把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统筹做好我市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抒发改革情怀、创新改革思路与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安阳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