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汉学家进校园”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

作者:逍遥   发布时间:2019-10-16 09:24   来源:安阳新闻

2019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汉学家进校园”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

安阳台 逍遥


  2019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将于10月21日——23日在我市举办。其中高新区银杏小学将承办10月22日的“汉学家进校园”活动,连日来,学校全员参与,正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10月15日上午, 2019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汉学家进校园”活动筹备会在银杏小学召开,大家就活动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建议,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银杏小学是国家语言文字规范化师范学校,结合学生年龄特点分段开展活动,低年级进行硬笔书法展示,中高年级进行软笔书法展示,利用美术课学习甲骨文,制作与甲骨文相关的书法或艺术作品;开展“探殷商甲骨 溯汉字起源”甲骨文进校园讲座,让学生们领略甲骨文神秘的魅力;参加展演的师生们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练习,在全校形成了迎接盛会的浓厚氛围。

 高新区银杏小学校长 张玉芳:

  “目前学校的各项工作已进入了临战状态,可以说步入了冲刺的阶段。我们全校2000余名师生将全力以赴,力争把此次活动办成更具特色,更高水平,更富成效的“汉字”的盛会。”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