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围绕“打造创意文化不夜城 促进城区文化产业繁荣”进行专题议政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19-10-18 10:25   来源:安阳新闻

  10月16日,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暨“打造创意文化不夜城,促进城区文化产业繁荣”议政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长治应邀到会并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郜军涛、高用文,秘书长李博文,十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暨“打造创意文化不夜城,促进城区文化产业繁荣”专题议政会议议程。会议围绕我市“打造创意文化不夜城,促进城区文化产业繁荣”进行了专题议政。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打造创意文化不夜城,促进城区文化产业繁荣的建议案》草案。

  会上,李长治通报了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对接,吸收借鉴。

  葛爱美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在新时代政协工作水平上有更大提升。要持续助力城区文化产业繁荣,在服务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大作为。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政协自身建设上有更大进步。

  葛爱美强调,此次会议也是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延伸。邀请100名委员列席会议,目的是落实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反映一件社情民意信息,提交一件优质提案,“三个一”活动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王志锋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