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政协常委 省工商联主席梁静来安调研

作者:海涛   发布时间:2019-10-18 10:26   来源:安阳新闻

  10月15日和16日,全国政协常委、省工商联主席梁静来到我市,就进一步加快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大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升级进行调研。省工商联副主席程国平随同调研。市领导葛爱美、侯合柱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两天时间,梁静一行先后深入全丰航空植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无人机检验检测中心、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复星合力高速冷轧有限公司、安钢集团冷轧有限责任公司、艾尔旺新能源环境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听取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梁静认真查看了企业生产状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科技研发、产品应用以及生产经营等情况。在座谈会上,梁静强调,要增强信心,积极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研发优势,扎实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切实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依靠创新驱动做优做强做大,加快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培养引导力度,不断增强对各类优秀人才的吸引力,为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深入研究高新技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方法和路径,做好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后盾。

  

责任编辑:王志锋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