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牛!安阳“学习强国”出强人 挑战答题KO题库!

作者:张曌   发布时间:2019-10-18 15:0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原标题:“学习强国”答题强人KO题库

  最近我市的各个单位开展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活动,北关区农业农村局的工作人员王俊华在一题不错的情况下成功挑战出题库的所有题目。


  最后刷爆题库的答题强人叫王俊华,是北关区农业农村局一名工作人员,他用了70多分钟一题不错连续做了1077道成为这场学习强国答题赛的冠军,很多参与比赛的选手对他的出彩表现感到不可思议。

   答题选手 李娜:“非常震撼,发自内心的崇拜,我第一时间发了朋友圈,一片点赞。大家都对学霸一阵膜拜,这样的高手就在我们身边,感觉非常不可思议。”

  对于自己能有这么好的答题表现,王俊华表示他平时对答题就很有兴趣,喜欢学习一些知识来提升自己的学识。

  答题强人 王俊华:“以前看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平时也喜欢历史、地理、文学方面的知识,这题里有些就是这方面的,如果本身就会,那直接见到题就能答出来。”


  学习强国推出答题挑战,里面出现的题目有文化、金融、政治等等,涵盖了各行各业的知识,并且如果答错一题系统就会自动退出挑战,所以要想一次性地把题库内的所有题全部答对,并且每题只有三十秒的答题时间限制,这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王俊华对于自己的答题也谈了他的感受。

  答题强人 王俊华:“刚开始答的时候也就一二十道吧,反正多答几次日积月累。技巧就是熟能生巧,有些题答的多了,答案一出,就知道选哪一个了。”


  王俊华表示,他有这么好的答题表现,离不开平日里的学习,这是最基础的功底,所以建议大家多学多看,将“学习强国”的含义真正落实到行动中来,这样大家也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答题强人”。

  答题强人 王俊华:“这上面整体而言偏文科多一点,涉及历史、地理还有诗词方面的,也有时政方面的。国家的大政方针多了解一些,多看看新闻,对这个答题都有非常大的好处。”



  学习强国APP,是由中宣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学习平台。一经推出便引起很多人的学习热潮,也带给大家更多的快乐与交流。

  答题强人 王俊华:“在工作之余,学习强国给自己带来了乐趣,在答题的过程中,也结交了很多朋友,大家互相交流学习经验。”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张曌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