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踏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安阳市委网信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当日活动

作者:冀坤   发布时间:2019-10-18 16:30   来源:安阳新闻网

  10月18日,市委网信办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各支部和部分党员代表赴安阳革命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到五一广场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寻找“初心”。市委网信办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路玉军全程参加了学习活动。

  上午9时,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瞻仰了安阳革命史纪念馆和革命烈士墓。

敬献花圈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有关安阳革命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党的领导下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受他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激励大家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参观革命史纪念馆

  随后,一行人来到五一广场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多角度感受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

观看图片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共同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