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市各界引发热议

作者: 康静 周莹   发布时间:2019-10-22 09:49   来源:安阳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市各界引发热议

安阳台 康静 周莹


  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我市社会各界持续引发热议。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抓实干,注重实效,推进安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永明路街道办事处香格里拉社区老党员 许美时:

“在我们香格里拉社区党支部的领导下,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实践,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配合社区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社区创建文明建设和各项维稳工作以及娱乐活动作出自己的贡献。”

 永明路街道办事处香格里拉社区党支部副书记 王淑芳:

  “我觉得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应该体察民情、倾情奉献,将服务作为与群众沟通的桥梁,始终保持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我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与当前的信访稳定,精神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有有机融入、相互促进。以党的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使人民群众居住的环境更加靓丽整洁,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安定团结。”

 市第三中学教师 张媛媛:

  “作为一名语文教师,并且兼任班主任工作,我们承担了更多育人的职责。在关注学生高考成绩的同时更多地关注的是学生们的成长,所以课堂内外重视对学生成长在育人方面的渗透,让学生更多地在成长中收获一个力量收获一种成长的基因,我们会继续的按照学校的安排和部署坚定信仰,升华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争一名合格优秀的好老师。”

市第三中学校长校党委书记 高峰:

  “作为我们教育工作者我们的初心和使命简单说就是立德树人。在这个过程中应该把立德放在首位,也就是我们经常强调的要把德育工作贯穿到学生的教育工作中的始终,特别是对我们老师的要求和我们教育教学本质工作相结合,一方面抓好老师,特别是党员老师的学习教育活动,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提高他们的政治理论水平,也要提高他们的业务水平、努力把我们的德育贯彻到我们教学过程中的每一个角落,特别在我们的老师中也在深入的开展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四个引路人,做四个相结合的这样一个活动的开展,保证我们的教育教学能够和党中央的指引的方向高度的一致。”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