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魏舒雨   发布时间:2019-10-22 10:05   来源:安阳新闻网

  10月21日,汤阴县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传达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下发了《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提示》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工作方案》,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目前,该局通过集中研讨、个人自学、干部培训、基层党课、主题党日等方式持续深化学教活动,通过紧盯任务、制定计划、结对帮扶、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调查研究,通过谈心谈话、意见归纳、对照查找等方式进行问题检视反思,通过清单管理、分类指导、项目提升、服务改进等方式推动整改落实,进一步确保了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魏舒雨)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