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虚开增值税发票300余万,涉案男子汤阴被抓!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08 08:18   来源:平安汤阴

原标题:虚开增值税发票300余万,涉案男子汤阴被抓!


  安阳一男子自以为聪明,利用各种不正当手段,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合计300余万元,从中谋取不义之财。11月5日,汤阴县公安局运用现代信息科技平台,通过线索摸排、精确研判,紧盯掌控线索,成功将外省上网逃犯崔某抓获。

  11月5日晚上8时,汤阴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在值班过程中,发现外省逃犯崔某在汤阴县精忠路附近出现。巡特警大队民警李立迅速带领辅警赶到现场,通过走访临街门店了解到,嫌疑人崔某不久前刚刚离开向西面走去。随后,民警对附近的宾馆、饭店进行排查。当排查到第三家饭店时,发现一名男子与照片中的嫌疑人非常相似,经过询问,确认为嫌疑人崔某,民警随即将其带回公安局。


  经查,崔某今年52岁,安阳市铜冶镇人,常年在河北省打工。2019年10月20日因长期虚开增值税发票被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上网追逃。11月5日,崔某来到汤阴与朋友相聚,不料被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羁押在汤阴县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平安汤阴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