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向市民“开门”征求意见 园林绿化获群众点赞

——安阳市园林绿化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征求意见建议活动

作者:王崭 全卫东   发布时间:2019-11-13 16:26   来源:安阳新闻网

  “您在绿地管养质量、便民服务水平等方面,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现场告诉我们。”11月13日,安阳市园林绿化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征求意见建议活动,很多市民群众在现场填写《征求意见卡》参与活动,并对我市的园林绿化工作表示赞扬。

安阳市园林绿化中心向市民“开门”征求意见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征求意见建议活动

现场填写《征求意见卡》

为市民群众解答问题

征求意见建议现场

当天上午,市园林绿化中心领导宋有生、许山保、秦魁兴、张红霞等带领60余名党员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集中在易园西门、人民公园西门、三角湖公园南门等三个地点,就绿地管养质量、便民服务水平等方面,面对面跟市民群众沟通交流,向市民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共发放调查问卷、各类养护知识以及首部安阳市城市绿化条例等宣传页共2万余册。

家住兴达花园的陈女士详细填写《征求意见卡》后表示:园林绿化工作有目共睹,现在走到哪里,公园也多了,绿化也多了,市民的心情也舒畅了。一位经常健身的老年人对易园环境非常满意,她高兴地说:易园环境优美,老年人都爱来这里,是安阳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在易园锻炼身体心情也好,易园管理人员真是太棒了!

党务人事科科员赵苗苗介绍说:在征求意见活动后,园林绿化中心将通过分类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坚决整治整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上切。

活动集中在易园、人民公园、三角湖公园等三个地点

现场填写《征求意见卡》

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务人事科科员赵苗苗介绍活动情况

市民群众评价园林绿化搞得好

市民群众接受记者采访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安阳市园林绿化中心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打造满眼皆是绿色、步步皆是风景的幸福城市为宗旨,大力推进公园、游园、道路、文化景观等建设,努力使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上。

  (安阳新闻网 王崭 全卫东 通讯员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