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卫健委: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者:晶晶   发布时间:2019-11-19 09:35   来源:安阳新闻网微博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高起点谋划、早着手准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落实落细。2019年初,市卫健委就把周例会与理论知识学习相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党史专题辅导讲座,组织党员干部到红一师参观学习。同时,编印专题读本发放至每一名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找准差距补短板,开创了工作新局面。

  截至10月底,我市贫困人口医疗费用报销率达到93.5%、县域内就诊率达到97.18%,村卫生室建设达标率为100%,合格村医配备率也达到100%,贫困患病人口分类救治进度、大病患者专项救治进度、慢病患者签约服务管理等健康扶贫主要工作指标,连续12个月保持100%。下一步,市卫健委将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注重”的新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健康安阳建设结合起来,与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新闻》 记者:晶晶 )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