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21岁女性在郑州遇害 【平安郑州】发布警情通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20 08:26   来源:平安郑州


  11月17日,微博“平安郑州”发布警情通报,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南路某小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的三人中,一名21岁的女性谷某苗为我市安阳县人。


【警情通报】


  2019年11月16日20时许,我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我市郑东新区农业南路某小区发生一起命案。

  接警后,我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男,59岁,郑州市二七区人)已被警方成功抓获。经调查,犯罪嫌疑人肖某因与邻居租客长期存在邻里矛盾纠纷问题。当天再次发生纠纷后,持刀将谷某苗(女,21岁,安阳县人)、张某贺(女,22岁,郸城县人)、张某倩(女,24岁,太康县人)三人杀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平安郑州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