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供暖:管网漏水致部分区域停暖 已于当晚恢复正常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20 08:32   来源:安阳网

安阳供暖:管网漏水致部分区域停暖 已于当晚恢复正常

记者 李中华 马原 孙影影 实习生 张艺娴


  11月19日上午,记者在大唐安阳发电公司采访了解到,11月18日我市部分区域停暖系市政管网漏水导致大唐安阳发电公司循环泵压力不足,影响了对外供热流量的输出。

  大唐安阳发电公司发电部部长吴严利告诉记者,发现问题后,大唐安阳发电公司与益和热力公司积极沟通,排查系统并启动相应的应急预案。在益和热力公司隔离市政管网漏水段后,大唐安阳发电公司对市政管网进行了加强补水处理。11月18日日15时许,大唐安阳发电公司循环泵压力恢复正常运行;17时许,供热出口温度也已恢复正常。

  因市政管网热力循环需要一定时间,记者从益和热力公司了解到,停暖区域已于11月18日22时恢复正常供热。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