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伟在安阳师范学院作专题报告时指出:让主题教育在校园开花结果

作者:任国战 张遂旺   发布时间:2019-11-20 09:0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

刘伟在安阳师范学院作专题报告时指出
让主题教育在校园开花结果 


  11月19日的一场报告,让安阳师范学院的广大师生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践行初心的使命感。

  19日,副省长刘伟走上安阳师范学院的大讲堂,为300多名师生作专题报告。他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当前经济发展态势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我省经济发展情况和态势,并对高校师生践行好初心和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听了报告,我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安阳师范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学生杨长于说。(《河南日报》记者 任国战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遂旺)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