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彩公寓、世纪名城等15个小区都有新变化了~你发现了吗?

作者:付晶晶   发布时间:2019-11-21 08:33   来源:安阳广电新闻第一线

原标题:晒整改促落实:市住建局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整改落实工作的统揽和主线,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根本,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片区影响较大、“创文”急需改造等因素,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重点围绕基础设施、住宅建筑本体、居住环境、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等方面,予以全面提升。


  截至目前,我市建成区老旧小区能效提升项目已完成安彩公寓、世纪名城等15个小区,改造楼栋共81栋,改造户数2318户,改造面积29.68万平方米。正在改造19个项目,涉及157个楼栋,5326户,面积43.635万平方米,预计11月底完成。


来源:安阳广电新闻第一线
记者:付晶晶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