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民大道一处热力管网发生泄漏 带压堵漏不影响周边供热

作者:齐雪   发布时间:2019-11-21 08:4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11月20日上午,有市民群众给直播安阳栏目打来热线电话,说看到人民大道霍家村附近一段路面被益和热力公司工作人员给围起来了,担心会不会影响附近供暖,想让我们了解一下情况。闻讯后,记者随即前往现场查看。


  这段被益和热力公司围挡起来的道路,位于人民大道霍家村公交站牌前。记者11月20日上午在现场看到,这段被围起的范围长大约有8米,宽大约有5米,占据了单向四车道的两个车道,现场交通秩序良好。记者看到,现场摆放着发电机、焊接机、氧气瓶、照明灯等设备,路面上有两个打开的井盖,从井口处可以看到,有两位施工人员正在井内进行焊接,那么这段热力管道出现了什么问题呢?【点击下图查看详情】

  据了解,补偿器是为了避免热力管道热胀冷缩而产生横向位移的一种设备。一般路口处,或热力管道需要拐弯的地方,会使用补偿器。

  据周梦然介绍,此次补偿器维修工程,全部在井下进行作业,不影响供暖,也不会破坏道路。

   截止20日下午五点,人民大道热力管网泄露处已抢修完毕,正在加固,既不会影响附近正常供暖,预计21日早高峰也不会影响市民出行。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齐雪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