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

作者:刘云鹏   发布时间:2019-11-26 10:4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

近200家用工单位提供岗位3500余个

□记者 刘云鹏

  11月22日上午,由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总工会、市工商联支持的2019年安阳市金秋大型人才招聘会、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在市职介中心人力资源市场大楼举办。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安阳及周边地区近200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岗位3500余个,其中针对退役军人的用工单位有36家,提供岗位近800个。市职介中心在现场开展网络招聘活动,筛选出会员制企业12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56万余个,为扎实推动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保持就业局势平稳增长起到了积极作用。此外,市职介中心还为退伍军人免费提供技能培训、政策咨询、就业指导、人事代理等就业创业服务项目。当天进场人数3600余人,有957人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市职介中心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加大对退役军人、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线上利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依托“安阳市人力资源网”“就业E图”“微信平台”等系统打造的15分钟就业服务圈,线下通过现场终端设备和流动人员档案管理信息化经办系统,建立以市人力资源市场为中心实体的智能化招聘市场,帮助企业积极应对招工难问题,帮助求职者解决就业难问题。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