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艳芳   发布时间:2019-12-03 09:30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徐家平通报了市委巡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及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部领导班子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市委统战部县级领导干部分别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家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掌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狠抓问题整改做表率。所有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完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整改清单,脚踏实地抓落实,以清单销号式管理解决问题,防止问题悬空。要奋力干事创业正作风。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更加严格地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积极探索新时代加强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的新路子,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李艳芳)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