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牛思明   发布时间:2019-12-06 09:32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

强化理论武装 抓好问题整改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5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派人列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明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8年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黄明海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的目的。

  黄明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促进工作上;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时限,划定整改责任,以强有力的整改实效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要带头勇担职责使命,坚持不懈践行为民宗旨,认真履行纪检监察监督执纪问责、审查调查处置的职责,保持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风骨、气节、操守和胆魄;要带头严监督、做表率,从严从实抓队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协助市委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好纪委的监督责任,推动新时期安阳党的建设高质量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