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任玉霞   发布时间:2019-12-07 09:5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深剖析找差距 守初心抓落实

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记者 任玉霞

  12月3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际,通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梳理检视问题汇总情况,党组成员逐一作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巡回指导组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市教育局党组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了一次政治体检,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帮助提高的作用,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高质量新气象民主生活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深化,使主题教育常态化;抓好问题整改,以问题的整改落实让师生体会到主题教育的成果,以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市教育局党组班子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严格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在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