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之治·河南实践】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李杉   发布时间:2019-12-10 10:5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农业农村局

□记者 李杉

  12月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住建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张晓川走进市农业农村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百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

  张晓川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4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宣讲报告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解思想深刻、条理清晰,报告内容通俗易懂、紧贴“三农”工作实际,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