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京林中央公园小区停水数日 业主吃水全部靠提

作者:金海 小佳    发布时间:2019-12-12 08:5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近日,京林中央公园小区的业主向市长热线反映,他们小区停水已经一个星期的时间了,现在大家用水很困难,希望市长热线能帮忙解决问题。


  记者在京林中央公园小区29号楼楼下看到,不少居民正提着桶从门岗接水来解决家里日常的用水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京林这几栋楼停水的呢?

  小区的一位业主介绍说,由于长时间停水,直接影响到他们的正常生活,近期他们全家都搬到亲戚家去住了。

  小区业主:“没法弄了,一直停,停的没完没了了。”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停水的共有6栋楼,业主们日常吃水都是到小区西门岗去提水吃,由于年轻人白天上班,提水的活就落在家里老人身上。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与市长电话中心督办科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小区物业公司,小区物业公司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造成停水的原因是因为小区管道老化

  京林中央公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管道不行了,管道腐蚀的太很,本来是一个漏点,修完这个漏点又出现四个漏点,这四个漏点修完了以后又发现一个漏点。”

  据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接收该小区物业工作时,为现状交接,当时没有交接小区图纸,所以查找管道漏点非常困难,12月10号晚上在查找漏点的时候,挖土机操作人员不小心又把小区的电路给挖断了。


  京林中央公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我五点半下班,六点钟说走,后来不放心,我说等挖土机走了我再走,没有轮到我话说完,啪一下子没有电了,就把供电公司叫过来看现场,叫人家临时接到备用线上了。”

  记者随后了解到,目前小区管道的漏点已经找到,正在紧张的抢修当中,预计明天下午可以恢复通水。

  京林中央公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供电公司给修了电,今天电是能正常了,水得到明天了。”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记者:金海 小佳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