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司法局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晓楠   发布时间:2019-12-13 09:3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司法局

□记者 王晓楠

  12月11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住建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张晓川到市司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晓川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4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局领导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市司法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准确把握13个“坚持和完善”,确保全会精神在市司法局落地生根。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等方式,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罚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的质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全面发展的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