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汤阴县委宣讲团走进汤阴县总工会

作者:王计亮 郭俊峰   发布时间:2019-12-13 10:32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19年12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汤阴县委宣讲团成员、汤阴县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王娜来到汤阴县总工会进行宣讲报告。

 王娜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系统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汤阴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职业化工会干部2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机关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坚决拥护、坚决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不断探索完善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各项制度,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真真切切的责任担当,体现工会组织的价值,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王计亮 郭俊峰)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