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滑县城市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2-13 10:37   来源:安阳新闻网

  12月12日下午,滑县城市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滑县县委宣讲团成员、滑县县委党校张子怀老师作宣讲报告。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壮主持宣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党员共120余人聆听宣讲。

  此次宣讲会是在前期局党组传达学习、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又一次面向党员干部的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全员对全会精神理解,确保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张子怀老师的精彩宣讲,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很强,对我们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城市管理各方面工作中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将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郭聪
bot